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被授予“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佳时间:2020-05-09

运城晚报讯 5月7日,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看着团省委、省人社厅授予的“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牌匾,兴奋不已。这是该协会继荣获“山西青年五四奖状”之后,又一次获得省级荣誉。 近年来,该协会先后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爱心助考”“环保志愿行”“关爱环卫工”“文明交通劝导”“情暖老人心”“禁毒宣传”等十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在脱贫攻坚领域,他们积极争取社会资源,长期资助3名贫困生。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慰问抗战老兵、军民鱼水联欢……敬老院、福利院、特殊学校、环卫处等,大街小巷都留下了他们奉献的足迹。(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