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助新媒体营造正能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20-05-1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新媒体力量日益壮大的新形势,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助其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大等优势,积极打造绛县退役军人新媒体矩阵,从“网下”走到“网上”,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日前,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申请入驻了“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拓展了舆论宣传阵地,赢得广泛赞誉。去年年初,该局刚成立便与绛县的“美丽绛县”“绛县生活圈”“绛县老乡俱乐部”等新媒体平台沟通联系,采取开辟专栏、固定专题等方式,定期推出一批鲜活生动的以反映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的栏目,受到广大退役军人一致好评。同时,该局班子成员开设了自己的微博、微信账号,主动与退役军人进行沟通,常态化回应关切,颇接地气。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绛县退役军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刚武表示,随着入驻“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必将奏响融媒体矩阵的“大合唱”,使政策信息资源得到有效激活和利用,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