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主题党日活动念好“五字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方式,念好“加、细、严、学、实”五字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有效。

一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好“加”文章。严格落实主题党日“6+”规定动作,突出党建引领发展、党员示范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创新开展困难党员“微心愿”、志愿服务等自选动作,加强党内关心关爱。

二是示范带动与整体推进相结合,做好“细”文章。确定8个不同领域的示范党支部,每月结合全县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制订活动方案,从活动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细化,引领带动全县544个党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是分类指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做好“严”文章。组建10个指导员队伍,通过列席督导、巡回指导等方式,明确督导重点,定期检查通报,切实推动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四是“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做好“学”文章。针对不便于集中开展主题党日的党组织,依托微信、QQ等网络平台,由支部党员结对开展线上“一对一”学习,实现全覆盖。

五是作用发挥与活动成效相结合,做好“实”文章。要求基层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项目建设一线等当前的中心工作,用活动成效推动落实重点工作。(牛东海 李云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