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创新方式为科级干部“充电”

来源: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20-05-12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卢博)近日,夏县创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融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培训模式,举办第4期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第7期乡科级干部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培训班,有效保证了干部教育培训“不打烊”、学习“不断档”。

精心规划体系,科学设置课程。该县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课程”,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干部培训需求,多次筛选完善课程目录,组织50名学员开展线上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取得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良好效果。

严格日常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该县坚持加强学员日常管理,建立学员班级工作微信群,对学员实行量化考核,对学习笔记、学习时长等进行上传打卡,并将其作为学习培训考核的重要依据。夏县县委组织部和党校多名工作人员在线跟班,担任“线上”督学老师,负责学员管理、考核、服务等工作,确保学员切实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强化培训实效,推动学习常态。该县坚持把线上培训与上传笔记、学时登记相挂钩,通过网络回放反复聆听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名师解读,灵活依托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宣讲家网等网络平台进行自学,积极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