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档案馆狠抓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4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档案馆开展多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局一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组织开展了集体宣誓,赴李雪峰、郑林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微党课”视频,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等活动,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以领导干部“每季一讲”和党员干部“人人参加”的方式,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活动中,机关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自主选题,轮流给全体人员讲述廉政感言,传授工作经验。三是开展廉政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退休老干部及劳模代表到党性教育教学点学习参观等“档案馆开放日”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党性教育在心灵深处烙印。 (孟 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