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行政审批局倾心推出“四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四送”为突破口,切实让群众感受贴心温馨、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是送温馨。在政务大厅摆放绿植、雨伞、药箱、老花镜、图书、饮水机等用品,使办事群众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二是送温暖。对前台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业务能力、道德素质和交往礼仪培训,实施“星级”文明服务和百分制考核办法,激励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文明服务。三是送便捷。全面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推行自助取号机无差别取号方式,实现一个窗口办理所有事项。四是送服务。在大厅设立“红色帮办岗”,配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答疑解惑、热心引导、全程代办、上门帮办等服务,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满意送给群众。

(刘粉霞 侯聪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