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电机高级技校 防控净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5月9日,永济电机高级技校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全体班主任深入开展校园的清扫消毒等防疫工作。

在活动中,教师们满怀热情,积极配合,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扫帚、拖把以及专门采购的清洁喷剂等工具,细致地进行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各种卫生和消毒工作。此次活动,党员和全体班主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出力,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和宣传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直至日后的卫生整治、监管维护和宣传教育,切实持续开展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张丽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