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组织返乡创业企业家 开展“春雨行动”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本报讯 5月9日,河津市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举办返乡创业企业家沙龙活动暨“春雨行动”座谈会,10家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中冶城投、黄河大梯子崖生态旅游公司等1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接,当面锣对面鼓,你提需求,我送政策,收到了“双赢”效果。

活动中,中冶城投、黄河大梯子崖生态旅游公司、小蜜蜂便利购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发展需求,河津市市场监管、人社、税务、教科、招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邮储银行等成员单位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的有关优惠政策、办事流程等,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讨论对接。

黄河大梯子崖景区是河津的龙头景区,总投资5.8亿元。目前,景区一期工程北魏古军事栈道、华北最高的玻璃栈道和桃花谷景区已建成,并于今年元旦向游客开放。市场监管部门建议其制定旅游服务标准,实行规范化管理,既可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又可享受国家扶持政策,得到了企业的响应。小蜜蜂网上超市打通了农超对接最后一公里,在全国具有独创性。知识产权部门建议其进行商标保护,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当天参加沙龙活动的文旅、种植、加工、电商和新材料等企业,也各自找到了政策对接点,明确了市场风险点,信心倍增,收获满满。该市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每两月要举办一次企业沙龙活动,通过政企面对面,既为政府部门推荐扶持优势项目,又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还可以引导企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吴晓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