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娱乐快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2

▲倪妮(左)与刘诗诗


◆10日是母亲节,演艺圈明星纷纷晒出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更有已经升级当妈妈的女星,表达了自己既做母亲又当女儿的美好心情,祝福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永远美丽。

◆香港艺人郭富城9日举行了《鼓舞·动起来》网上慈善演唱会,演唱会筹募的经费将悉数捐给失业同行,助力抗疫。

◆近日,由刘诗诗、倪妮主演的《流金岁月》官宣了主演阵容并开机,让“双女主剧”再次走进大众视野。据了解,今年筹备、待播的“双女主剧”有多部,包括《星落凝成糖》《了不起的女孩》《正青春》等,或将打破“双男主剧”独大的格局。(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