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极限挑战6》迎来首播岳云鹏想请医护人员吃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1

东方卫视第六季《极限挑战》11日晚9:00迎来首播。首期节目中,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邓伦围绕“疫情后的心愿”,为实现成员、观众等心愿而努力。新成员郭京飞担任了本期节目“心愿云监工”,向“极挑团”发布任务,监督他们为市民完成心愿。

在节目中,节目组给了大家实现心愿的机会,岳云鹏直言自己的心愿是“请医护人员们吃顿饭”。在实现这个愿望之前,“极挑团”也向战“疫”中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致敬,并通过任务环节体会“身穿防护服工作”的辛苦。几番任务下来,极挑团真切地感受到医护工作的艰辛。此外,“极挑团”还走上街头,向路人征集故事,帮他们完成心愿。

(《信息时报》5.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