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偶像存在感不是刷出来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仅仅用了十二分钟就颁完了全部奖项,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新人奖,众多媒体报道纷至沓来,不用粉丝刷屏就有了无法忽略的存在感。

其实,想做一个能保持热度、能被大众看见的偶像,道理很简单。不用买热搜,你只要有一颗敬业的心,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无论是粉丝还是大众都会看到。

从《少年的你》上映时的好口碑,再到众望所归的获奖,易烊千玺以一个精彩的转身完成了偶像到演员的转变,也为当下众多年轻偶像明星们树立了一个范本。这个红极一时的少年偶像,其实也完全可以吃老本。但显然易烊千玺没有打算继续少年时的“慢动作”,明白要想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就得转型。

当然转型也并不容易。2017年开机的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中他出演李必,这个分量很重的角色,他的表演遭受到了不少置疑,制作方也被认为,只是为了利用他的偶像热度。2019年10月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拍摄于2018年,他饰演男主角小北。从李必到小北,你能看到这个演员的成长,更重要的是,你能看出他对职业的认真,很在意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无论参加综艺,还是拍摄影视剧,易烊千玺都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认真,也让自己慢慢变得更强大,才有了这次实至名归的奖项。从偶像到演员,似乎界限并不是很清晰,毕竟许多偶像都会去演戏,但有人拿奖被嘲,有人却是众望所归,这中间差的就是那颗敬业的心。

当然,偶像也不一定要成为演员,把偶像做好了也是一个大事业。可任何大事业都不好做,都没有捷径。只是,能读懂这个道理并去践行的明星并不多。(《北京日报》5.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