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五一”特别节目今晚央视播出致敬劳动者和战“疫”英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1日20点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在央视综艺频道跟播。

此次特别节目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并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向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劳动者献上祝福。

受疫情影响,本次特别节目采用演播室专场录制方式,并取消现场观众设置。特别节目整场时长约60分钟,开场歌舞《为你放歌》歌颂劳动光荣,歌曲《劳动畅想曲》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情景表演《你看!春天的花海》迎接战“疫”英雄凯旋,特别设计的短片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阎维文、殷秀梅、杜江、凤凰传奇等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将亮相节目,致敬劳动者。李宇春将独唱原创歌曲,张国立、王鸥、刘烨表演的情景剧等令人期待。(《今晚报》4.3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