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走起 靓剧 大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1



近一个月,国产剧集的质量有明显提升,多部作品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五一”小长假里,《我是余欢水》《龙岭迷窟》《猎狐》等新近开播的优质国产剧,可以陪伴观众度过宅家的闲暇时光。

电影方面,电影院还没开门,不过,宅在家里也可以看大片。多部热门电影上线视频平台,这个假期不出门也能过得很丰富。

♥煲靓剧

优质国产剧片单在这里

由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领衔主演的跨国追逃经侦题材剧集《猎狐》,于4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并同步上线优酷、爱奇艺及腾讯视频。开播以来,该剧领跑收视,频频登上热搜,在多家专业平台上连续多日拿下剧集榜单第一。

在都市剧方面,优酷独播的爱情悬疑剧《叹息桥》赢得网友推崇,在豆瓣获得8.8高分。该剧由林保怡、周家怡、陈奂仁、卫诗雅、伍咏薇等主演,是一部香港都市情感故事;由郭京飞主演的《我是余欢水》是一部扎扎实实的讽刺喜剧,凭借反转不断的剧情和诙谐荒诞的情节冲突,来书写小人物余欢水的成长。

4月16日在B站开播的《说的就是你3》是一部低成本情景喜剧,却收获了9.0的高分。该剧讲述两个刚步入社会的大男孩,鸡毛蒜皮的生活小事。有网友评论道,《说的就是你》系列剧集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青春剧是国产剧集市场不可或缺的类型。4月10日开播的青春爱情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竹已小说《奶油味暗恋》,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恋人的爱情故事。4月22日开播的青春校园剧《我的刺猬女孩》,讲的是外科医生吴景昊在一个偶然机会重回高三时期,改变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边的友情、亲情。这两部剧都在优酷独播。

当代农村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4月10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开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等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大学生村官窦豆弃城返乡,凭借一腔不服输的韧劲,带领沙溪村成为建设生态新农村的一张名片并享誉全国的故事。

近期在腾讯视频开播的《龙岭迷窟》《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凭借再度升级的探险场面,以及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高伟光等实力派演员的高能演绎,赢得同题材影视剧中的好口碑。

《清平乐》是近期开播的古装剧,该剧自4月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每集收视率均破2,最高收视率破3。宋史学者吴钩表示,这部电视剧室内的布景、人物服饰、道具等都比较讲究,让人们对传统有一种美的理解。

♥刷大片

6000多部大片免费看

视频平台新片丰富,多部电影已于近日上线,包括上线腾讯视频的国产超燃军事枪战电影《势不可挡》、古装奇幻爱情电影《九州天空城之时光回转》,上线爱奇艺的古装魔幻爱情电影《聊斋古卷:兰若之境》、现代军事电影《狼鹰》、青春励志电影《解忧理发店》等。

玄幻电影《降龙大师之捉妖榜》《民间奇异志》,均已定档4月30日在爱奇艺上线。新版《倩女幽魂:人间情》官宣5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院线级专业电影团队联合打造,将聂小倩与宁采臣的经典爱情故事再版升级。

微博也开启了漫威纪念周,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8时30分,《复联3、4》导演罗素进行首次跨洋直播,独家揭秘电影幕后。另外,对谈漫威专场直播、原创视频征集赛、“你心中的漫威角色top”大赛等活动将接连启动,漫威粉丝“五一”期间宅家云集结。

北京国际电影节春季在线影展于5月1日~5月5日在爱奇艺上线。开幕片为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婚姻故事》,闭幕片为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主演的《爆炸新闻》。片单中还有聚焦汶川大地震108个“罗汉娃”的电影《一百零八》、郝蕾和金燕玲主演的《春潮》、蕾妮·齐薇格主演的《朱迪》。

5部新片线上展映时间为:《婚姻故事》5月1日19时,《朱迪》5月1日16时,《一百零八》5月2日19时,《春潮》5月3日19时,《爆炸新闻》5月4日16时。

优酷也有多部电影上线,包括5月2日的犯罪悬疑电影《利刃出鞘》;5月3日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牧野诡事之秦岭龙窟》,根据超强IP《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改编,是牧野诡事系列网络电影第三部;5月4日的玄幻爱情电影《镇妖宝塔》。已经上线的免费大片也有6000多部。这个“五一”小长假,大家不妨“云上观影”,共赴春日之约。(《深圳商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