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巧手神探》本周六播出新一期雁鸿用易拉罐制作精美首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30

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将于周六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新一期。本期节目神探团杨颖、谭卓、肖央、杜海涛、周震南,将与巧手团陈娇、雁鸿、韩磊开启一场甄别大战。其中,擅长用最低成本来制作精美配饰和首饰的“巧手”雁鸿,用易拉罐做的饰品极尽精致与华美。

《巧手神探》本期邀请到了凭实力火爆全网的手工达人雁鸿前来助阵。提起雁鸿,不得不说她的代表作“半面妆”头饰。插画师古戈力的绘画作品《半面妆》是令外界为之惊艳的画作,很多人都尝试过去做这个头饰却都没有成功。而雁鸿完美地还原了这款头饰。据悉,光是设计和材料的摸索就耗费了她半年的时间,再加上制作上耗时一个月,她终于做出了这款繁琐复杂的头饰。不仅如此,雁鸿曾经用18个易拉罐做的京剧头冠也获得了全网的超高点击率。不少网友点赞称这不仅是一种创意的体现,更是一种变废为宝的过程。节目中,她也放下狠话说“对自己带来的几件手作非常有信心”,可见这场甄别大战的难度系数颇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白举纲也化身“白潇洒”加盟。他在节目中举办中式婚礼,一下竟迎来了好几位“新娘”。原来这是雁鸿与神探团甄别大战中的一项,要辨认这几位新娘谁佩戴的是环保材质易拉罐做的头饰。然而,神探团除了感慨雁鸿的手作首饰“太美了”,竟都不知该如何下手。谭卓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继续坐实“谭有理”身份,与肖央一唱一和开始带节奏,还与杜海涛在现场开启争夺周震南投票权的模式。究竟是什么样的精美配饰能让神探团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令人期待。

(《新快报》4.2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