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39届金像奖线上颁奖《少年的你》获八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9

5月6日下午,第39届金像奖由金像奖主席尔冬升在线上颁发,这是金像奖首次在线上颁奖。易烊千玺获得最佳新演员奖,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本届金像奖受到疫情影响,选择在线上颁发。最终,获得12项提名的《少年的你》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八项大奖。获得双提名的易烊千玺最终斩获最佳新演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电影大奖。

(《广州日报》5.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