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加快推进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5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进行视频连线,就加快推进我市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进行交流。

据了解,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占地240亩,紧邻万荣李家大院景区,预计该项目在今年6月开始施工,8月布展。会上,双方研究讨论了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布展策划构思方案、时间和人员安排等有关事项。

王志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项目设计方要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从整体布局规划到展览内容都要精心打造,彰显万荣特色,体现黄河文化的根和魂。万荣县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专家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前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运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