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中心医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本报讯(记者 魏 濛)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及“五四”青年节之际,运城市中心医院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2019年以来,运城市中心医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着力提升该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该团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运城市中心医院团委及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