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年轻干部要主动到基层一线经受磨炼接受考验增长才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5月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丁小强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集中交纳本月党费。随后,大家围绕“当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吕红军、孙岩等同志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当好“三个表率”作交流发言。支部为马宁、王星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位党员畅谈了入党初心、经历和生日感言。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该支部5月份工作计划,通报了4月份党务情况。

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雷哲侠  摄

丁小强勉励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增长本领才干,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应对时代挑战。年轻干部要勇于到改革发展一线历练成长,坚定雄心壮志,积极响应“墩苗计划”,主动到基层一线经受磨炼、接受考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支部党员当日还来到南风广场,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细做实“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