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人社: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9

运城晚报讯 4月25日,来自夏县瑶峰镇的张先生、尉郭乡的朱先生和胡张乡的崔女士,向夏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说家中老人有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的需求,但因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本人无法持身份证和社保卡办理。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该局与工商银行取得联系,组成工作小组,前往各乡镇上门为他们办理了社保卡。

  服务群众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社保卡是一项民生工程,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自2017年以来,夏县人社局已累计制发社保卡34万余张,基本达“人手一张社保卡”。但激活社保卡社保和金融功能,帮助60岁以上老人通过社保卡领取养老金,一直是该局的重点任务。为满足全县行动不便的社保卡持卡人激活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的需求,夏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在与工商银行沟通协调后,可针对此类持卡人免费提供上门服务,一次性激活社保卡所有功能。 (卫雅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