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校外辅导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4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校外辅导员培训班开启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我市对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校外辅导员及乡村少年宫心理辅导员进行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形式是线上授课。参加培训人员是: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分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及辅导员;各县(市、区)由中央支持和市支持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心理健康辅导员;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工作人员。培训内容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员所需基本素质和能力储备等理论实务课程。

在当天的培训中,陶老师工作站(全国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培训专家、危机干预专员王天文老师进行了“心理教师的个人成长”专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西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委会委员秦海莲进行了“远离身体伤害”专题讲座。在线上培训中,学员和专家老师还进行了互动,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