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山西紫罗蓝项目——争分夺秒加快建设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20-04-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4月16日,在山西紫罗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高性能有机永固紫颜料项目施工现场,100多名工人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分散在工地上加紧施工作业,现场繁忙有序。

山西紫罗蓝项目2019年被列为芮城县“2019年的十大转型发展工程”,2020年被列为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同年被确定为山西省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主要建设办公用房、生产车间、国际先进的DOC自动控制系统、废水循环预处理污水站、固废无害化焚烧装置等,年产永固紫粗品1200吨、永固紫精品800吨、四氯苯醌800吨、溴乙烷3000吨、三氯化铝30000吨等系列化工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项目主要负责人夏有羊介绍,一期项目中的合成车间、污水处理设施及仓库已于2019年4月陆续开工,今年春节后综合楼、公用工程项目也开始动工建设,同时合成车间设备开始安装,计划2020年6月竣工,8月份进入试生产。二期项目将新建颜料、染料中间体项目。

“我们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上线的高性能有机颜料项目,承载了‘力争建成山西精细化工示范工程’的愿景,也是全国永固紫颜料的‘尖兵’和标杆,产品远销海内外多个国家。”夏有羊说,凭借着政府的全力支持,该项目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