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工行运城牡丹支行位列全省城区十强支行榜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7

运城晚报讯 近传喜讯,工行运城牡丹支行以全省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19年全省城区综合竞争力十强支行”荣誉称号。

据介绍,该行牢牢把握“四个坚持”,实现了发展管理双提升。坚持夯实存款基础。在调动员工增存揽储积极性的同时,制订个性化服务方案,大大提升了客户贡献度、满意度和忠诚度。

坚持做大信贷市场。围绕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房产抵押消费组合贷款等产品加强宣传推介,增强客户对个贷产品的认知度。截至去年年底,个人贷款完成年任务的242%。

坚持拓宽增收渠道。大力拓展银行卡分期业务市场,挖掘筛选优质客户,开展校园办卡、集团办卡,实现了发卡量稳步增长,带动银行卡交易额及其他结算业务收入的增长;积极推进新型结算产品,促进中间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坚持引深合规文化。该行在加大业务营销的同时,狠抓合规意识引导,规范业务操作,促进合规经营;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减少业务运营风险发生;严格按制度流程操作,规避潜在风险。定期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网点人员安防技能,实现了全年无差错、无事故、无案件的目标,荣获2019年省分行“合规标兵”荣誉称号。 (广洛 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