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华曦广场携手运城农商银行解决商户资金周转难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4

▲运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右一)进店为商户宣传线上申贷业务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解决商户在复工营业中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4月12日,华曦广场携手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联合开展了“送疫迎春,金融赋能”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银行工作人员在华曦广场的定点服务台前,为商户和过往市民介绍该行新推出的线上申贷等业务。工作人员还走进商场,指导有资金需求的商户扫码申贷。

据了解,运城农商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特意为小微商户推出“商户贷”,商户可扫描二维码申请贷款,享受方便、快捷、安全的线上服务。银行工作人员还可上门进行资料审核,为符合条件的商户提供贷款。

已贷款成功的商户薛宁波说,“商户贷”及时解决了他店内的资金周转难题,非常方便、省事,而且效率高,3天左右款项就到位了。他会向身边有需要的商户推荐这项业务。

据山西华曦集团董事长卫华介绍,为助力疫情防控,助推复工复产,华曦广场已分批次为商户减免租金共计500余万元。该商场内餐饮店较多,还有许多店面目前仍未复工,不少商户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因此,他们主动对接运城农商银行,希望通过金融力量解决商户资金周转难题,助力复工复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