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纪委监委为优化发展环境“把脉会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牛东海 李永斌时间:2020-04-16

本报讯 “部分职能部门审批程序流程不熟练,办理业务不够便捷”“有些监管部门还存在检查频繁、检查过多的问题”……在稷山县纪委监委近日组织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调研活动中,经济界人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为了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稷山县纪委监委针对当前全县发展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邀请群众代表、媒体、特约监察员、“两代表一委员”等不同领域147名代表人士征询意见。通过“把脉会诊”,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提高发现问题线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精准性。截至目前,已收集问题16条,整理意见建议29条。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职能定位,针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予以处理。同时,主动靠前监督,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严查快处,集中突破一批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切实形成强力震慑。”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纪峰如是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