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纪委监委 “实战练兵”做实全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20-04-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李红军)3月以来,临猗县纪委监委为破解纪检监察干部写作能力不足、办案技巧缺乏等实际问题,开展了“能力素质大提升”全员培训。

培训内容注重实战性,严把五个环节提高质量。一是备课。由擅长写作和办案的同志,理论结合实践备好一节课。二是试讲。听取意见建议并修改完善。三是授课。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系统的学习。四是测试。结合每次授课内容现场测试,同时布置课后作业。五是点评。由班子成员对授课内容、测试效果进行点评。这次“实战练兵”,设计课程合理,结合工作实际,边讲边练,对能力素质提升效果非常明显。“每周一次的夜校学习,对我这个刚加入纪检监察战线几个月的新手来说,太及时了。”去年刚考入机关的小武兴奋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