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交警强化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5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针对部分驾驶人因疲劳驾驶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问题,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强化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全面预防和遏制因“春困”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该大队强化路面动态管理,安排警力在午后、半夜等疲劳驾驶易发时段,加强对各辖区重点路段、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理。坚持对违法驾车打击力度不放松,把酒后驾驶、货车载人、“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作为查纠重点,始终保持严管的高压态势。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单位,广泛宣传春季行车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坚决杜绝疲劳驾驶,从源头上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对辖区安全设施不完善的道路开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春季防疲劳驾驶宣传效果,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春季道路交通安全行车知识。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