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围绕“脱贫攻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4

本报讯 “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有‘交总账’意识,要以时不我待、背水一战的紧迫感,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稷山县委办党支部近日举行的“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廉广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在民主议事环节中讨论发言。

为全面落实市委主题党日长效机制,该县严格落实主题党日6个规定动作,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做到“六统一”,即统一活动时间、统一参加人员、统一活动地点、统一活动主题、统一学习内容、统一活动程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同时,结合当好表率、树立标杆,突出活动主题,在脱贫攻坚一线开展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化峪镇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让群众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县司法局党总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包联贫困村、服务对象家中,围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内容开展志愿活动,为群众发送法律宣传单1000余张,提供法律咨询500余次。(牛东海 李云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