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陌南镇主题党日活动全覆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4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陌南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镇1300余名党员参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撸袖实干、开拓进取,全力推动陌南“五镇”建设。

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覆盖到每名党员,针对行动不便党员和流动党员参与难的问题,该镇各村党支部纷纷组织专人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和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利用QQ群和微信群为流动党员发放电子版学习资料,使更多的党员能够参与进来,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氛围浓厚、效果明显。部分流动党员还采用视频通话的方式全程参与,交流讨论并利用微信交纳党费。

陌南镇党委书记孙春艳表示,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自觉对标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新标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统筹推进县委、县政府“1285”战略布局和陌南“五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董应赞 周 欢 胡纳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