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老干部局“亮承诺 争先锋 作表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4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亮承诺、争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承诺过程公开透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逐一进行公开承诺。老干部局党支部10名党员、1名积极分子共作出35条承诺。承诺目标可望可及。党员作出的承诺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目标清晰明确,经过努力可以实现。局长苗顺国承诺做到全年走访老干部100人,常态化救助困难党员;会计王一帆承诺账目清晰,离休干部工资发放及时准确。承诺内容言之有物。党员承诺内容不夸大、不空洞、不弄虚作假,按照量化、细化、具体化标准,承诺内容清晰可见。

通过公开承诺,该局党员干部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提升老干部工作部门整体形象。 (辛朵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