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行政审批局真诚服务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永年时间:2020-04-13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近日,夏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项目为王”这个中心工作,开展真诚服务,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一是打开项目“服务包”。用中草药治疗疾病是中华医学的一大瑰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好大夫”集团决定把研究开发中草药加工作为今年的主打项目。但该企业不了解项目开工前所需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消防设计审查、抗震设防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证等五项许可如何在最短时间内一次性办理到位。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局长陈铜山利用假期带领业务人员深入企业手把手进行服务指导,同时向企业发放了《行政审批服务指南》,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一包式”服务。

二是做实项目“云服务”。该局积极推行云服务模式,做到项目审批事项“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办到位”。前不久,生产电子测温枪、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的山西天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赐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生产84消毒液的夏县万宏日化有限公司同时前来办理设立登记和变更登记。该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迅即安排三班人马全程跟进服务,不到2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手续,使企业“只跑一次”就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营业执照。

三是按下项目“快进键”。连日来,该局紧紧围绕“项目为王”“走出去,俯下身,心贴心”为企业服务,高效快捷为夏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山西鑫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穿戴发展基地建设项目、中国健康好乡村药王谷建设项目等办理了相关手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