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供电公司:点亮贫困户“心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接线

运城晚报讯 4月9日,国网芮城县供电公司扶贫工作队队长裴朝平,带着6名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东垆乡南曹村贫困户刘勇超家中,架线、装表、安装灯具。

刘勇超今年37岁,身患疾病,母亲因患有精神障碍,经常生病住院。刘勇超要照顾母亲,无法外出打工,仅靠种地为生,家庭条件贫困。去年底,在县、乡政府的支持下,刘勇超享受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补贴,建起了三间新房,却因经济拮据无法安装生活用电,仅靠一个插座每天为手机和应急灯充电。

得知刘勇超家的特殊情况后,芮城供电公司特事特办,经理孙海荣要求扶贫工作队尽快解决刘勇超家的用电问题,为他家免费装表接电,让贫困户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供电企业的温暖。

当日,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带着电线、漏保、开关、灯具,搬着梯子,到刘勇超家进行接电施工。他们有的布置室内套线,有的装电表、漏保,有的安插座、接电灯。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刘勇超家的电灯终于亮起来了。

临走前,党员服务队叮嘱刘勇超,要把母亲照护好,注意安全用电,家里有事打电话,随叫随到。 (李育彬 曹国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