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文旅局部署 “送文艺下乡”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芮城县文旅局日前召开2020年“幸福芮城欢乐行”送文艺下乡演出节目部署会议。

该局党组成员张亚琴在会上提出,各文艺团体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节目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在创作新节目上狠下功夫,擦亮“幸福芮城欢乐行”的招牌,让群众拍手叫好;二要严格程序,稳步落实,按照“三单制”,演出前报备文化股,出示演出资格证,填写节目单和审批单;三要精心组织,确保质量。今年的演出场次将根据节目质量进行调整,原创节目要占比50%以上,文化馆要把好新创节目审核关,严格考核,将文化惠民活动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