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人社局组织培训提升自媒体平台宣传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7

本报讯 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人社系统网络宣传矩阵活力,近日,临猗县人社局邀请资深记者、县融媒体中心老师潘宁为人社系统青年干部进行自媒体平台微视频拍摄、制作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潘宁对当前自媒体拍摄方式进行了分类介绍,分析了目前各主流媒体的主要宣传信息类型,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日常外宣视频的拍摄技巧进行了讲解。随后,结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快手、抖音等APP,讲解了如何进行视频剪辑、格式转化、美颜特效、文字和音频添加等,让大家对微视频拍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加深了他们对宣传工作的理解和重视,把原本枯燥的外宣工作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好地讲好人社故事,唱响人社主旋律。(樊定义 王 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