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强素质 提形象 夏县交警春季大练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3-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为促进交警队伍执勤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队伍的整体形象,近段时间以来,夏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警严格按照指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全身心投入训练,达到队列整齐划一的训练要求。

据了解,此次大练兵主要以队列、手势为主,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等。在交通手势训练中,教练员从手势指挥操每个动作的幅度、方向、意义进行讲解和示范。此外,教练员从细节抓起,不时纠正训练过程存在的问题,提高训练标准,力争使每名民警都能规范做出交通指挥手势操,确保交通手势操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

“大练兵活动,强化了公安交警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的公安交警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