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广纳贤言推动县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6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委党校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召开交流座谈。围绕“如何努力打造具有垣曲特色和较强知名度的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党校”,50余名与会代表从硬件设施建设、教师队伍提升、学员培训管理及科研资政加强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垣曲县委党校负责人表示,该校会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找准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实招硬招,形成具体的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县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党校(行政学院)是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垣曲县委党校将坚持“党校姓党”,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优化氛围环境,创新教学方式,努力把县委党校建设成为县域党员培训、党性锻炼的主战场、主阵地和主渠道;坚持教学相长,不断强化党校教师党性锻炼和理论学习,加强党校教师的理论应用,增强党校教师的主动意识和问题意识,努力让广大党校教师成长为党的理论的主心骨、领路人和宣传员;坚持党性锤炼,把党性修养贯穿学员培训全过程,努力让党校成为广大学员改造提升、脱胎换骨的大熔炉、加油站和助推器;坚持科研资政,认真落实教研一体化,突出做到课题本土化,努力将党校打造成县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人才库和参谋部,推动县委党校高质量发展,结出丰硕成果。      (赵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