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全力搭建企业复工复产“高速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张博时间:2020-03-25

运城晚报讯 为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近段时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结合本地实际,多措并举为企业搭建复工复产“高速路”,帮助纳税人解难题、渡难关、谋发展。

一是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大对税收优惠政策的推送、解读、宣讲力度。同时,认真落实中央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

二是联系协调强化问题解决。结合“项目为王”工作要求,落实好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协调,实施“一对一”定制服务,对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帮助解决,真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降本减负,努力提供一流服务,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优质营商环境。

三是强化非接触式涉税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多渠道了解全县纳税人切实需求,宣传税收、社保费优惠政策,并在线上随时为纳税人释疑解难。与企业建立非接触式业务对接,积极推行业务办理预约机制,采用线上办理为主、现场分流办理的模式,避免出现人员聚集。

春节以来,该局发布涉税信息、解答纳税人咨询共计1300余条,为复工复产企业解决实际问题39个,让企业人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国家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张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