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公安局对高三开学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杰 乔植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杰 乔植)3月25日是疫情期间芮城县高三年级开学第一天。芮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带队,与民警一起深入芮城中学、陌南中学、博立中学,对高三复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李建刚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学生进校体温监测情况,听取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了解校园管控、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治、应急响应等各环节工作情况,并表示县公安局将全力配合各学校,做好校内、校外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坚强保障,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破坏学校正常秩序的行为从严从快进行打击,做到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他要求各学校做到绝对封闭管理,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管理,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安心、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天,芮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古魏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警和交警密切配合,分别在芮城中学、陌南中学、博立中学开展执勤安保工作,风陵渡派出所民警在风陵渡中学和华杰中学开展复学护学活动,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