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印象南景”的十里桃花如约而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3-27

捕捉美景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郭夏楠 张怀心)春光十里花似锦,人面桃花相映红。3月26日,万荣县第四届“果海笑城畅游后土”美丽乡村游暨2020年“印象南景·十里桃花”南景桃花节,在汉薛镇桃果主题公园正式启动。

春日的桃果主题公园,微风徐徐,桃花烂漫,一派撩人心魄的好景致。启动仪式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万荣花鼓》中拉开序幕,戏歌《万荣女人》、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双人舞《桃花红杏花白》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来自省、市、县的各大媒体及网红主播通过直播镜头和语音讲解,向受众展示万荣桃果发展的新形象,让他们不出家门,也能领略到桃园风采。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南景桃花节主要采取现场直播、录播的形式展示现场盛况,期望让人们通过电视以及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云端赏花、线上游玩,共同畅游桃园,邂逅最美的春天。

出席当天启动仪式的万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小兵表示,今年该县将坚持以文化精品特色创新为引领,打造新时代万荣“文化名县”新品牌,探索“旅游+乡村”“旅游+现代农业”“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等发展新模式,继续打造好群众文化艺术节、“果海笑城·畅游后土”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农民丰收节三大文化旅游品牌。

本届桃花节将持续至3月29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