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二期工程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7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3月20日,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二期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智慧教育二期工程建设是惠及我市教育的重点工程,投入大、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规范工程管理,市教育局反复论证,制定了《运城市智慧教育统筹协调办法》和《运城市智慧教育项目管理办法》,明确项目职责,加快制度建设,统筹推进工程建设。    为切实加快智慧教育二期工程建设,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工程实施。市教育局要求有关部门制定工作计划表、进度表,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寰烁公司作为平台所有方,充分尊重使用方教育局的使用权,信息创建、产品上线、资源建设等等都要经过教育局同意,要按要求和规程完成平台建设任务,并尽快将平台交付教育局使用,协同发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通过试点示范、典型带动,培植智慧教育示范区、示范校、示范项目,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验成果,增强工程推进的成就感,为9月份其他10个县(市)工程建设实施树立榜样和典型,引领全市智慧教育二期工程高质量建设,顺利通过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达标验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