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混凝土外加剂特色产业基地被核定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0-04-1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姬朝欣)近日,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核定29家产业基地为2020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万荣县混凝土外加剂特色产业基地榜上有名。混凝土外加剂产业是万荣县的特色产业。从上世纪70年代发展至今,万荣县有将近10万人在全国各地从事混凝土外加剂产业,产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目前,万荣县有混凝土外加剂企业65家,主要生产聚羧酸、萘系高效减水剂、速凝剂三大系列100多种产品。黄腾、凯迪、桑穆斯3家企业先后进入全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前十强,佳维建材挂牌“新三板”,15家企业获批“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3家企业获批“山西省专精特新”企业。该县外加剂进出口资质企业达到32家,拥有两件中国驰名商标、6件山西省著名商标、10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并延伸注册55个国家,产品出口到“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近年来,该县还先后获得“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山西省出口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山西省首批特色产业集聚区(新型建材)”“山西省混凝土外加剂产学研基地”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