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送立功喜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5

本报讯 “军功章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这句歌词,道出了军嫂的荣光与艰辛。日前,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生一行,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发来的三等功喜报亲自送到该县古交镇龙泉村现役军人李艳荣妻子王晶手中,让光荣之家感受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现役军人爱军精武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

2006年李艳荣从新绛县古交镇龙泉村应征入伍,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在部队,李艳荣遵守部队纪律,牢记初心使命,义务兵服役时就多次受到部队表扬。转为士官后,李艳荣成为一名吊车驾驶员,服务部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李艳荣工作中从未出过任何差错,“零失误”是他的终极目标。远在千里之外的军嫂王晶,上孝敬公婆如父母,下抚育一双儿女含辛茹苦,与公婆种植了30余亩山药,发家致富。这为李艳荣安心服役、保家卫国解除了后顾之忧。

上门送喜报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体现,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国防,拥护国防的热情,此举既让军属在地方感到了骄傲和自豪,又鼓舞士气,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在军营建功立业。(吴德利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