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迅速贯彻全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0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8日,全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在我市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即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储祥好强调,加快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因地、因势、因业推动复工复产,分区、分时、分类精准施策,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要对标先进补短板。对标其他市好的经验做法,找出差距和短板,深入研究分析原因,用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对症下药,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要迎难而上争进位。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各项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考量、谋划、部署,列出清单、认真检点,各负其责、攻坚克难,奋力跑出复工复产的“加速度”,确保不拖全省后腿。要身体力行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扑下身子沉下心,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发挥示范效应,层层传导压力,保持战时状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事业新局面。

储祥好强调,当前,经济社会长期向好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各级各部门要将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转化为拓展地区经济发展韧性的契机,担当作为,精准发力,拼博进取,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