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新增一批省级“双创”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于日前公布了2020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华曦广场创新创业基地、新绛县万安钻石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垣曲县银河双创基地、绛县中小企业双创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临猗县中晟孵化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运城市理想启智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为促进和推动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我市围绕产业发展导向,依托资源优势,在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等方面积极探索,通过采取政府推动、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方式,加快“双创”基地建设步伐。与此同时,不断强化功能,提升水平,加强创业辅导等服务,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孵化创办小微企业,增加创业就业岗位,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已认定省级以上“双创”基地25个。其中,国家级“双创”基地3个,省级“双创”基地22个(含省级“双创”示范基地4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