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区新增8套电子卡口 4月20日正式启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盐湖交警大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路面交通秩序,提高文明出行意识,该大队在辖区内新增8套电子卡口。新增电子卡口将于4月20日正式启用。

新增电子卡口位于:解州常平水解线55公里处;解陌线天海泵业;运稷线区间测速:运稷线11千米+700米至19千米350米段(北相至泓芝驿);临陌线龙居罗义村口;东郭路莲花生态园;陶王路石碑庄;水解线大李村;禹都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抓拍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

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电子卡口主要对超速、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大货车不靠右行、逆向行驶、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货车载人、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新增卡口正式启用后,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