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 心系困难群众
市纪委监委举行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本报讯 “咱们国家的人,心真齐!”“中国共产党就是伟大!”“社会主义制度就是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4月7日,运城市黄金水岸社区乐善堂(爱心驿站),前来参加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的运城市纪委监委150多名党员,一边登记、叠放着爱心衣物,一边交流在全民战疫中的感受。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弘扬“大爱无疆、小爱无界”的中华美德,传递运城纪检监察干部的博大爱心,当日,运城市纪委监委以“助力脱贫攻坚,心系困难群众”为主题,举行了这次爱心捐助党日活动。

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信心。活动中,党员们共捐赠爱心衣物等2000余件,精心洗熨,用心叠放,并用红心结表达对受助人的牵挂。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红彤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心系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黄金水岸·乐善堂(爱心驿站)是国内首家永久性社区公益慈善活动场所,自2017年启用以来,已收取爱心物品50余万件(套),发放约46万件(套),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党员们还聆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感受了黄金水岸里儒释道文化精粹,从“将相和”典故、“六尺巷”故事中汲取了丰富的文化营养。(李亚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