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清明小长假我市迎客75万余人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6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75.59万人次,同比下降72.16%;旅游收入50035万元,同比下降50.52%。

统计资料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来我市的过夜游客有25.57万人次,一日游游客有50.02万人次。截至4月6日,我市清明小长假重点监测景区:解州关帝庙接待人数1.1万人次,门票收入13万元;运城盐湖接待人数0.31万人次(门票免费);李家大院接待人数0.2万人次,门票收入6万元;神潭大峡谷接待人数1.19万人次,门票收入40万元;普救寺接待游客0.25万人次,门票收入9.3万元;鹳雀楼接待游客0.32万人次,门票收入9.5万元;永乐宫接待游客0.15万人次,门票收入2.65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