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深入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部署会。

2019年,市审计局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荣获市直文明创建标兵单位、市委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考核优秀单位、党建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全省审计系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评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今年,全市审计机关将持续深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好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全市审计力量,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在工作开展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案件移送,并将案件移送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明确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的整改责任,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全市审计人员要围绕“抓落实、练内功,提高执行力”的工作总基调,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不断提升查核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