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雪亮工程”实现公共场所监控全覆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7

本报讯 今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新绛县阳王镇发现一名从武汉打工返乡的确诊患者。根据其自述,发病前曾多次去过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得知情况后,新绛县相关部门及时调取视频监控系统,勾勒出该患者的大致活动路线,并按图索骥找出了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

在此次疫情排查过程中,除了新绛县相关部门的果断行动,“立功”的还有该县视频监控系统——“雪亮工程”。该工程是新绛县加强“平安新绛”建设、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农村覆盖、城市加密”的要求,今年,该县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共拨付“雪亮工程”项目资金500万元,并通过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实地查看工程进展等措施,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高效使用,为全县治安管理保驾护航。该县“雪亮工程”项目完成后,将实现乡村主要出入口、重点部位、公共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提升全县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水平。(李玉婷 郝 磊 卫菲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