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利用大数据推进职业技能网上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本报讯 “学员们,大家好,垣曲县网上授课开始了……”近日,垣曲县人社局组织的育婴专业技能培训如期开展。截至目前,该县网上报名1200人,完成培训410人。

根据省委的有关部署,垣曲县人社局迅速动员、组织部署,形成了“县包乡、乡包村、村包户、户到人”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建成统一规范的劳动力档案,目前已完成22326名贫困劳动力的数据采集工作。该局将采集的数据进行统计汇总、数据共享、分析研判、针对性利用,提取有效的需求信息,一改过去“大水漫灌”式盲目性宣传发动,建立微信群、钉钉群,进行“滴管式”、针对性、点对点服务。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挖劳动力建档立卡数据潜力,实现精准决策、精准施策、精准服务,让广大群众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王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