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过期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为消除因疫情期间食品囤积带来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一次过期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对已复工的食品生产企业、超市、商店、小作坊、饭店、早餐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全面检查,有力保障食品安全。根据辖区情况,该局共分6个检查组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在保质期内、是否存储得当、有无变质发霉情况等,严防使用变质过期原料加工生产食品、销售经营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掌握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重点加大对销售、使用过期或腐败变质食品、食品原料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指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照“先进先出”原则加强原料进出库管理。同时,该局还通过多种渠道加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指导辖区各单位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和防疫细节,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万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